南宫廿三

一语长白思无邪

亲子装(国庆贺文)



“哎胖子,你都放了一天了,我现在随便哼首歌都是我和我的祖国……”身着棕色皮夹克的瘦削男人推了推躺在沙发上的胖子。

“诶天真,这你就不懂了。这叫响应党的号召,作为遵纪守法好公民我们不该……”胖子说话间正看见小哥晨练回来忽然就笑了,转向小哥继续说“你看看咱小哥,多一颗红心向着党啊。”

“小哥你!”吴邪看向小哥的瞬间一愣,心说早上看见他出门朦朦胧胧的,怎么丫就穿了一件大红的T,完了还印着好大的“七十周年”呢,一看肯定是胖子的手笔。这么红走在村里谁不谁不知道的还以为……想着想着吴邪就无意识的说了出来。

吴邪回过神的时候忽然意识到自己在说话,对面的张起灵抛出一个疑惑的眼神。

“没……没什么,小哥,挺好的,真的……”吴邪一等小哥进屋就拽住胖子……

“诶天真你怎么还打人呢……这可是法治社会……天真……”沙发上传来胖子的嚎叫。

“怎么我还冤枉你了,这样的衣服你也买?还给小哥穿”

“等等等等,天真天真,等等”说着胖子故作神秘的从茶几下面拿出个袋子“噔噔噔噔,看这个!”

“我靠,你丫买了三件一模一样的,当亲子装还是咋的”吴邪心里盘算着胖子最近花的钱。

忽然胖子凑近“来来来天真,胖爷帮你套上”……

一阵混乱之后,下午仨人统一大红七十周年T出街,收获的注目礼……

文/南宫廿三(187677629)


评论

热度(15)